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二合一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姜宇 时间:2023年06月13日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下午,国际网投大平台二合一联合教工党支部在321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白竣文主持。

首先,公司党委副书记夏大庆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服务员工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精髓、在人才培养工作中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个方面,讲解了对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他结合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以生动的案例和深刻的思考,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人才培养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老师们坚守育人的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员工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老师们针对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做了逐一发言,夏大庆针对大家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和解释,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尽快制定相关制度和举措,有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