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网投大平台召开2023年暑期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

编辑:姜宇 时间:2023年07月02日 访问次数:

7月2日下午,国际网投大平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落实暑假期间有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及全体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会上,万由令首先对前段时间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万由令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一阶段的具体要求,并对全面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和完善调研报告,各党支部书记落实责任清单及普通党员对照任务清单查漏补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事项进行了部署并给出具体时间表。

最后,万由令就如何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实见效,向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第二,要结合自身实际和职责定位做好调查研究,为全院师生办实事;三是要坚持与本职工作统筹兼顾,抓好教学科研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

国际网投大平台将持续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全力以赴开展好主题教育,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