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际网投大平台举办员工组织主席团换届答辩评审会

编辑:丁煜 时间:2023年06月27日 访问次数:

626日,国际网投大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3-2024学年员工组织主席团答辩评审会。国际网投大平台团委书记姚丹,辅导员丁煜、孙坷达、程杰、厉思雅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员工组织主席团选拔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全院选拔热爱团学工作、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的员工骨干。经过个人自荐、材料审核和民主意见调研,共有13位同学入围竞选答辩。答辩会现场,13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优势、员工干部经历与成效、部门未来规划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委根据答辩人的情况进行了打分,并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出了指导。

国际网投大平台历来重视员工干部的选拔和培养,严把入口关,注重培养和过程管理,提升员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