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际网投大平台举行暑期留校考研员工慰问会

编辑:丁煜 时间:2023年07月21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暑假期间留校考研员工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员工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720日中午,国际网投大平台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暑期留校考研员工慰问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夏大庆,本科生辅导员丁煜、程杰以及2020级全体暑期留校考研员工参加慰问活动。

夏大庆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衷心问候,对同学们暑期留校坚持备考表示肯定和鼓励。他对考研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假期规划,认清当前考研形势,锚定自己的考研目标,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二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学会面对困难和压力;三是注重安全,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和关心,谨防电信诈骗、极端天气、食品安全等人身财产安全。活动现场,老师们为每位同学送上学院准备的驱蚊花露水、清凉油、硫磺皂、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暑假黄金期,认真复习、安心备考。

国际网投大平台高度重视员工考研帮扶工作,全过程、多渠道做好考研员工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通过本次活动,给假期留校备考同学带来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为同学们复习备考打下了基础。

(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