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食品健康、安全及智能制造大赛决赛在国际网投大平台举行

编辑:姜宇 时间:2023年04月08日 访问次数:

4月8日,由江苏省工学四类研究生指导教育委员会主办,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食品健康、安全及智能制造大赛决赛拉开帷幕。大赛以食品“健康、安全、智能”为主题,围绕精准营养、品质感知、安全调控、智能加工等食品前沿及新兴领域研究与应用开展。本次大赛共征集到8所高校推荐的66件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审核评选出36件作品进入决赛。国际网投大平台党委常委、副董事长邹小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国际网投大平台公司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开幕式上,邹小波向参赛院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国际网投大平台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省内高校食品学院进一步增进沟通和交流,不断提高食品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国际网投大平台研究生院副经理周正嵩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广大研究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助推省内食品学科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围绕全球变暖、食品废弃物增多、世界人口增加等问题,从产品理念、市场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展示了他们的奇思妙想。评审专家进行了相关提问和专业点评,与会师生获益颇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江南大学等五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创新、交流、展示的广阔平台,有利于推动兄弟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扩大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品牌效应。(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