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网投大平台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奋力续写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姜宇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5日-16日,公司党委组织师生党员80余人赴苏州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奋力续写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叶圣陶纪念馆和党员志愿服务三部分组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万由令同志的庄严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时,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通过展板及影像资料,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苏州地区军民英勇抗敌、浴血奋战的历史情景,以沉浸式学习重温了苏州抗战历史,在参观学习中感受革命先辈的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

在甪直叶圣陶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珍贵的实物、照片及文字资料,从不同侧面了解叶圣陶先生光辉的一生以及他教育思想的精髓,深刻体会到“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高尚奉献精神,深刻理解“教师不是教书,而是教员工”的教学理念,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教育初心,提高师德修养,勇担育人使命。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后,师生党员分组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将食品营养与安全知识带给广大群众,落地实践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以全民健康推动全面小康”健康中国战略。志愿服务小分队在甪直古镇、养老社区吴园、金鸡湖景区等地,向当地百姓、商家和广大游客们详细讲解了饮食营养均衡的重要性及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激励自我,聚力奋进。本次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