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现代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加工室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在镇举行

编辑:姜宇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

2023年4月21-23日,国际网投大平台承办了国家现代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加工室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特色淡水鱼预制菜加工”。国家现代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弘研究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体系加工室主任李来好研究员,国际网投大平台副董事长、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邹小波教授等三十余位专家莅临现场。会议由集团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高瑞昌教授主持。

会上,邹小波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际网投大平台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随后,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溧水综合试验站站长、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黄明作为特邀嘉宾做了题目为《肉类预制菜产业概况与创新实践》的报告。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与核农技术研究所研究员汪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特聘研究员黄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程波以及集团高瑞昌教授等专家围绕预制菜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相关汇报。

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结合各自岗站特点就预制菜所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体系首席科学家杨弘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指出,随着水产品在预制菜产业中的重要性凸显,体系内各岗站应以消费需求为导向,融合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为预制菜加工提供多元化高品质原料,产业发展助力赋能。(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