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国际网投大平台

编辑:姜宇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访问次数:

5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袁寿其一行赴国际网投大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袁寿其一行首先来到文华楼,国际网投大平台本科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正在进行,支部书记丁煜做了“周恩来班”建设情况汇报,袁书记参观“周恩来·邓颖超双语文化长廊”后,勉励“周恩来班”的学员们好好学习,以伟人精神激励自己奋发作为。接着来到食品楼203实验室,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工支部支委祝莹汇报了“切实抓好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促一流专业建设”的简要情况。随后,袁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党建墙和员工墙。

在学院302会议室,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汇报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后,袁书记对师生们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答复,并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近年来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公司党委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将好的做法总结凝练,加快打造党建标志性成果,在食品行业内不断扩大影响力,为推动食品学科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