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国际网投大平台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组赴恒顺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丁煜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512日下午,国际网投大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组赴恒顺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包含调研参观和学习研讨两个环节,农业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和国际网投大平台的相关院领导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恒顺集团负责人的带领下,学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三融三心三力”党建馆和中国醋文化博物馆,深入了解恒顺集团通过不断丰富党建品牌内涵路径,持续推进党建与红色基因、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以厚积党建“软实力”筑牢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学习交流会上,恒顺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广致辞,他对国际网投大平台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恒顺集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一融双高”建设情况。随后,按照学习计划,学习班成员黄文岳和袁朝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围绕学习主题万由令和黄文岳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汪少华和徐立章作交流发言,其他学员进行了自由研讨,组长施爱平进行了总结讲话。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实践活动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鲜明主题,为促进食品、农业和新能源等学科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搭建了新平台,为多学科协同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有助于学校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探索推动多学科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作为各二级学院的主要领导干部,要聚焦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全方位提升学院基层治理能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创业热情、干事激情转化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挑大梁、做表率、走在前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推动学科、行业发展的排头兵。

(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