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网投大平台举办2023年度青年教师座谈会

编辑:姜宇 时间:2023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

为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调查研究,围绕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察实情、寻实策,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9日上午,国际网投大平台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2023年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和新入职青年教师10余人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座谈会上,万由令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新进教师们加入国际网投大平台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青年教师代表们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国际网投大平台工作以来的体会、感受和收获。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激励评价、人才培养”等话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的谈观点、提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万由令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对青年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要加强学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培养员工就像培养年轻的自己;二要苦练内功。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教书育人的职业生涯中实现个人的价值;三要潜心科研。发扬“国际网投大平台精神”,时刻保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四要热心学院公益事业。清正廉洁,关爱员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对于老师们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万由令代表公司党委表态:一定会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整改,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分类解决、分步解决,以达到师生的预期为最终目标。(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