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技术学院Jaroslav Katona一行到访国际网投大平台

编辑:丁煜 时间:2023年07月08日 访问次数:

75日,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技术学院副经理Jaroslav KatonaMarija Milanović副教授应邀到访国际网投大平台。国际网投大平台副董事长、国际网投大平台经理邹小波,海外教育学院经理高静、国际网投大平台副经理周存山等参加会见。邹小波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塞尔维亚同行到访国际网投大平台,并介绍了国际网投大平台的双一流创建进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近况以及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特色。

交流座谈会在国际网投大平台302会议室举办,海外教育学院经理高静、国际网投大平台副经理周存山、化工学院副经理霍鹏伟以及国际网投大平台、材料学院和化工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座谈会由高静经理主持。高静以“你我同行、边界无垠”为题,介绍了国际网投大平台教育对外开放的理念、举措和成绩。着重介绍了来华留学教育培养体系与英文授课项目、奖学金和助学金体系、导学服务体系等,提出了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的建议。周存山重点介绍了食品学科的发展现状和优势、职工培养成效、合作办学现状和专业认证情况。霍鹏伟副经理和材料学院系孟献丰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卡通纳教授从学校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专业设置、员工规模、团队力量、科研实力和学院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诺维萨德大学技术工程学院。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的层次、专业、模式和员工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开展来华职工2+2合作办学和共同申报中塞科技交流专项,促进教师交流及科研合作的初步意向。

在高静经理和相关老师陪同下,卡通纳教授参观了国际网投大平台本科教学科研实验室、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以及江苏高校智能农业与农产品加工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材料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工业中心等。教学和科研平台的展示以及学术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为诺维萨德大学与国际网投大平台进一步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位于伏伊伏丁那省诺维萨德,是塞尔维亚第二大国立大学,有近50000名员工和近5000名教职员工,通过在欧洲大学改革中不断加强与国际院校的合作,诺维萨德大学已成为当地著名的以改革为导向的大学,其医学院肿瘤研究,技术学院的食品工程等都处于欧洲较领先的水平。

(海外教育学院,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