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网投大平台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姜宇 时间:2023年07月27日 访问次数: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7月27日,国际网投大平台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落实以学促干重要要求,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谋划工作思路,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万由令主持。

会议开始,万由令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以“第一议题”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效能不足问题及对策、研究生课程质量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食品专业工程实践教学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和共享问题调研及落实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学院近年科研重大项目和成果未实现突破的原因及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典型案例调研成果交流和研讨。

最后,万由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过程:一是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围绕调研的主题和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使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二是回应师生关切,健全回访工作机制,提升师生满意度。将调研中梳理出来的问题的解决措施、解决办法及时向广大师生反馈,持续解决师生关注的事业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三是持续推进检视整改,全力以赴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明确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与举措,全力推进制度落实与问题整改。(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