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 本站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国际网投大平台举行外籍教师、博后和职工学术交流研讨会

编辑:姜宇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访问次数:

10月19日下午,国际网投大平台在302会议室举行外籍教师,博后和职工交流研讨会,会议主题是“国家和省级基金项目申请策略与技巧”。会议由欧阳琴教授主持,外籍教师Hossain M.d Zabed和Dhanasekaran Solairaj做学术报告,学院三十余位外籍教师、博后和职工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开始,欧阳琴教授以自己的科研经验为例介绍了此次交流研讨会的主题及其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博士后积极申请科研项目,在相互交流中不断成长。

Hossain M.d Zabed教授做题为《Sharing Research Activities, Outcomes and Experience in Writing Research Project》的报告,向外籍教师、博士后和职工展示了自己近期的研究成果,并结合自身经历从选题与准备、申请书的撰写等角度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经验。Dhanasekaran Solairaj副教授做了题为《Strategies for Preparing Good Research Proposals》的报告,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项目的类别、申请前准备、申请书的撰写等。参会人员针对申请书撰写过程所遇到的难题纷纷提问,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交流研讨会的举办为学院外籍教师、外籍博士后和职工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在申请国家和省级项目时思路更加清晰,从而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及竞争力。

(国际网投大平台)

Copyright@ 国际网投大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